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云南省委台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5 17:02:35
来源:云视新闻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云南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最好的强心针’,要在知史学史用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省委台办主任王忠表示,党史学习要做到真学、深悟、笃行,一要以求学者的身份真学,扬起学习党史的风向标。二要以探索者的视觉深悟,打开刨根问底的大闸门。三要以建设者的姿态笃行,点燃干事创业的新引擎,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省委台办还举行了辅导报告会。省社科院副院长黄小军主讲,省委台办干部职工、在昆台商代表60余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深入系统学习。二要认真研讨领悟。三要积极躬身实践。四要推动工作发展。”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说,省委台办要以昂扬姿态应对新的挑战,推动云南各项对台事业开拓前进、再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