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创智国际教育中心简介

2020-12-21 16:32:28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创智国际教育中心简介

原新东方8年以上教师团队,倾情进驻创智国际教育中心,创造定制化教学方案,用数学的逻辑来学习英文,只要搞定7个公式,就能轻松驾驭英文听说读写四大应用板块,用公式法为学生打造高效出分方案。专注于优质语言教育和语言能力的提升,解决K12、四六级、考研、甚至托福雅思和托业等一系列国外英文考试。

拥有昆明市最强大的师资力量——来自于云大附中、师大实验等名校的一线名师,他们培养过多届中考状元,让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成功考入师大附中和昆一中等优质高中。在这里,可以感受得到最令人钦佩的教师魅力。

拥有昆明市最贴心的服务团队——毕业于清华大学等一流名校的青年才俊们所组成的服务团队,他们最了解叛逆期的孩子,他们最懂得“学困生”的苦恼,他们懂得如何用真诚和激情唤起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在这里,可以感受得到最贴心的热情服务。

拥有昆明市最奋进的学生群体——来自于云大附中、师大实验等名校的超级学霸,他们稳居年级前300名,在创智教育营造了踏实刻苦、你争我赶的浓厚学风。在这里,可以感受得到最奋进的学习瞬间。

地址:

1.爱琴海校区:西山区广福路庄房新村A区7号

2.大观校区:五华区大观商业城大观街76号5楼

3.关上校区:官渡区关平路69号关上实验中学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