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云南立隆化工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2020-12-21 16:31:1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云南立隆化工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云南立隆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昆明市晋宁工业园区二街工业基地,创建于1997年,是由台湾立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90万元,经云南省政府及昆明市政府批准建立的台商独资企业。属精细磷化工行业,是一家从事生产饲料级磷酸氢钙及磷酸二氢钙的企业,于1998年11月试车投产。

专业生产队伍主要由200余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岗位精英组成,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每年向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饲料级磷酸氢钙(MDCP)和磷酸二氢钙(DCP)8万吨。如今,应广大客户对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企业已经开始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稳步增加产品多元化的拓展工作。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信守“以客户满意为己任”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负责、创新”为宗旨,以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团队,着力打造在产品质量、服务体系、技术实力等诸多方面都领先于同行的优秀企业。

企业的兴衰,不仅是对企业文化和核心竞争力的考验,同时也是对企业社会资源整合能力的考验,公司的发展不仅获得了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依托云南省丰富的优质磷矿资源和便利的交通运输优势,将公司的产品顺利地打进全国市场,获得一致好评,并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深受赞誉。

在此,我们诚邀各位同行和广大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同创辉煌。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工业园区二街基地

电话:86-871-67888975

传真:86-871-67899082

邮编:650608

联系人:赖崇文(总经理)13888185203

罗新成(销售总监)1398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