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石林统一千州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0-12-21 16:11:28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石林统一千州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耀奇香草谷——烟田花海 四级调香)

石林统一千州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台资企业),占地3000余亩,总投资4880万元人民币。项目由现代农业示范区、办公区、专用生物有机肥、专用生物农药配制区、生活区、废弃物更高设施以及核心区组成,通过综合应用现代生物技术成果,优化推广间作、轮作模式,与红云红河品牌联合台企、科研机构合力打造以科技为先导,集科、教、贸、游、购于一体的现代休闲特色农业观光园区。

耀奇香草谷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石林5A级风景区台湾农民创业园辖区内,前有团结水库,与云烟印象烟庄毗邻共营。距昆明市中心83公里,周边高速公路、国省道环绕,交通便利,公司通过与国内多所大学、高校、专院、科学研究院,并与台湾院校、能量之家、台湾养生主养生顾问团队,开展广泛技术合作,从传统农业转型成精致农业,继而提升成为身心灵养生基地园区,集种植、生产、加工、休闲、观光、养生相结合的高效农业循环经济企业。

耀奇香草谷由石林耀奇香草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建成并负责管理和经营。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近3000亩的芳香植物种植生产基地,以打造云南高原特色芳香植物经营理念,开发出大马士革玫瑰、法国墨红玫瑰、熏衣草、迷迭香、香叶天竺葵、美国薄荷等近百种植物香原料及其萃取的精油、纯露以及香草茶系列产品,其间规划近200亩精致休闲养生园区,内设养生庭园、香草花园餐厅、SPA能量养生馆、身心灵能量养生教室、香草養生精品展售區、旅居精致小木屋、儿童游乐区….等,邀请您莅临暂搁城市喧闹吵杂,共同体验在烟雾茫茫的花田中漫步花海,闻着香草淡淡的香味,享受大自然赐予的芬芳与美食,压力将会瞬间全无,这就是美丽的耀奇香草谷(大地的礼物)带给您至真至纯的境界。

能SPA量养生馆:东方禅意经络调理与西方能量芳疗,纾压、保 健、调理养生 。

香草養生精品展售区:熏香、保健、纪念品、伴手礼、疗愈小物,手工皂、精油、香草枕、香包、精致香草茶包。

旅居精致小木屋:静谧、典雅,与香草田毗邻、天然幽香舒适空间。

香草花园餐厅:宽敞、舒适、独特香草餐、养生餐、烘培点心、饮品。

身心灵能量养生教室:成长课程、瑜珈、气功运动、养气、养心、冥想活动。

联系人:张晓静 1803025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