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昆明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2020-12-07 15:01:27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昆明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昆明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8日注册成立,并于2010年5月正式落成投产,是台湾统一企业集团在中国大陆第14座综合食品厂,占地195.23亩,注册资本金3000万美元,总投资9653万美元(人民币6.41亿元),经营覆盖云、贵两省,产品有小批量出口东南亚各国,已完成并投入使用2条制瓶生产线,2条热充生产线,3条方便面生产线(高速桶面线1条、汤达人面线1条、袋面线1条),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统一鲜橙多、统一绿茶等饮料,以及来一桶、巧面馆等方便面,

统一企业一直秉持“诚实勤道、创新求进”的经营理念,坚持“价值营销”,聚焦经营,致力打造品牌价值,稳健踏实走自己的路,以“健康操作”循序渐进追求进步,致力成为一个具备“品格”“品牌”与“品味”的三品企业。

统一企业近两年在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势下,坚持稳定通路价格,持续品牌投入,继续推动产品新鲜度管理,以提供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体验;在经典品牌上持续优化品质,新增消费族群,在新生活形态上,开发新形态产品,推进产业升级,加强推进新科技、新包装的运用。不断扩大方便饮食的疆域,为食品科技发展打开了新的篇章。

昆明统一联系人:徐丽平 1352939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