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云南群星化工有限公司

2020-12-07 14:56:55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云南群星化工有限公司

云南群星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由美国群星公司和建水县化工总厂合资组建。2006年9月由台商顾竹锋先生收购了美国群星公司股份,云南富盛锌鑫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建水化工总厂股份和破产资产后重组为现在的滇台合资企业。主要投资方为台湾商人顾竹锋先生和云南富盛锌鑫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顾昆生,公司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为300万美元,其中:顾竹锋持股52%即156万美元;云南富盛锌鑫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8%,即144万美元。

公司位于红河州建水县临安镇,现有在岗员工300多人,退休员工101人。主要生产和经营高锰酸钾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为10000吨,国内乃至国外排名均为第二。公司产品‘朝阳楼’牌高锰酸钾通过了美国UL认证及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还被认定为‘云南名牌’和‘云南省著名商标’。公司拥有稳定的国内外销售网络,产品质量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产品畅销叙利亚、伊朗、阿联酋、巴西、泰国、日本、孟加拉、菲律宾、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量3000吨,是建水县比较稳定的创汇大户之一。

目前,该公司在办理公司性质变更程序,台商顾竹锋所占股份将出让,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手续办理完成后,该企业不再属于滇台合资企业。

联系人及方式:张凡(经理)13888073655

卢熙姣(主任)186873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