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金平县淳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0-12-07 14:55:17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金平县淳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金平县淳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在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注册成立,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前哨北路77号,公司性质为私营企业,注册资本1088万元,企业法人黄龙健(总经理,台商),大陆合伙人为陈建。

企业经营范围是:农、林、牧、渔业,农副产品、日用百货、酒、饮料及茶叶、预包装食品、服装鞋帽、工艺品、果品、蔬菜的销售;卷烟零售。金平县淳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为了整合金平县农产品、土特产、名俗产品、特色资源,搭建综合性的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实现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自2019年2月21日成立以来公司立足金平县特色产品销售,并购了“金平县米束乡小米辣产销专业合作社”,创建了金平县“九个民族”品牌,并以“九个民族”形象及金平县地域为特点对外进行产品推展。公司成立1年来实现年产值525万元,合作社加企业共上交税金数万元,2020年疫情发生后税金降至1%,公司现有职工人数21人。

金平县委统战部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