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宾川宽恳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情况简介

2020-11-09 17:23: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宾川宽恳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情况简介

宾川宽恳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88万美元,属台商独资经营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脱水蔬菜和鲜食水果生产、经营的自营出口企业,公司位于全国知名的“水果之乡”——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

公司占地面积为25,000多平方米,总资产8,860万元,固定资产4,862万元。现有员工1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10多名。拥有高标准的生产车间、设备以及管理系统。主要生产线有:油炸生产线3条,热风干燥生产线1条,库容1.8万立方冷库一座,年加工脱水蔬菜成品4,000多吨,收购果蔬原料20,000多吨,出口创汇1000多万美金。

公司现已取得多项认证证书,包含ISO22000、ISO14001认证、ISO9001:2008认证、4.7万亩出口农产品基地备案证书等,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受到上级各部门的肯定,荣获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省级出口先进单位、省十大高出口额外商投资企业暨外商投资“双优”企业,海关A类企业等殊荣。

为确保农产品原料的质量安全,公司与农业局及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推动出口农产品种植基地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建设工作,对基地采取了统一农药使用与管理、统一疫情监测与防疫、统一种植技术与施肥等一系列管理措施,确保了水果、蔬菜质量达到出口要求。同时,投资建设了符合检验检疫要求的出口果蔬加工厂,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和卫生防疫体系,按照国外标准加工储藏果品。

公司还通过根据不同客户特殊需求,成立专项科研小组,帮助客户克服技术难关。研制并引进节能、节水新技术,开发新型食品机械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降低生产成本,使企业和客户双赢,并积极开展专利申请工作。公司目前已拥有8项实用新型专利。2009年公司注册了“宽恳”商标,并于2010年取得商标证书,其中“宽恳”牌葱酥获得了“云南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宽恳”牌葡萄获得了“云南名牌产品”及“云南名牌农产品”两项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质量安全为目标,“用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为客户提供超值享受。依托丰富的果蔬保鲜技术及蔬菜精深加工经验,不断改善自我生产工艺,以求制造出更优质、附加价值更高的产品,带动农民增收。力争把公司建设成为云南省优势明显,出口创汇高效益的科技型农业龙头企业,为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联系人:徐美艳,电话:0872-7152603 15125035560,地址:大理州宾川县太和国营华侨农场十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