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全国台联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昆明调研

2024-03-11 15:39: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2月22日,全国台联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昆明调研。调研组一行10余人先后到东华农贸市场和斗南花卉市场开展调研活动,了解农产品、花卉销售情况,交流相关经验。

调研组在东华农贸市场了解农产品情况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人到达东华农贸市场参观交流,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昆明台资企业优选商品展示区”。市场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市场内的各个经营区,对市场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管理策略以及农产品销售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在斗南花卉市场调研

  晚上20:00,调研组抵达斗南花卉市场。在市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花卉交易点和花拍中心,详细了解了斗南花卉市场的基本情况、鲜花拍卖销售的基本流程等。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促进两岸同胞在农产品领域合作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有助于共同推动农业产业的升级与发展,为两岸经济的繁荣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书写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篇章。

  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顾扬,全国台联研究室副主任陈炎林,台盟云南省委会副秘书长、云南省台联会秘书长郜国志,昆明市台联会长李为民,市台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杨庭荣,呈贡区委统战部、盘龙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昆明市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