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昆明市台联召开第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和第八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4-03-11 15:33: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2月28日,昆明市台联第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第八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昆明市召开。

会议现场

  市台联第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对《市台联2023年工作报告》《市台联关于在对台联谊工作中构建“大联系大联动”工作格局的指导意见》征求了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四次理事会议议程,市台联会长李为民通报了市台联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市台联第八届四次理事会议上,市台联党组书记段超宣读市委任职通知,市台联会长李为民作昆明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补选常务理事、专职副会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台联第八届四次理事会补选常务理事、专职副会长选举办法(草案)》,明确了补选的程序、标准和要求。在选举过程中,与会理事们充分发扬民主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并进行选举投票。会上,杨庭荣当选昆明市台联常务理事、专职副会长。

  市台联第八届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会议,市台联领导班子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昆明市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