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昆明台协会到福贡县开展爱心捐赠并进行投资考察

2023-11-02 11:07: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10月17日至20日,昆明台协会监事长陈嘉雄、常务副秘书长叶昌达、副秘书长乔玉龙一行到福贡县开展爱心捐赠并进行投资考察。怒江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委台办主任李莉,福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委台办主任寸汝林陪同考察。

  10月18日,在县委统战部、县投资促进局、县驻建局和福贡国投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福贡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沪滇协作工业园区)、布拉底农文旅田园综合体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并与业主方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捐赠冬衣仪式现场

  10月19日,考察组一行赴架科底乡南安建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昆明台协会向南安建村捐赠幼儿园老师冬衣5套,幼儿园学生冬衣190套,村里困难老年人冬衣32套。陈嘉雄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不断进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受捐学校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师生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南安建幼儿园全体师生定会带着这份爱心与温暖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怒江州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