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昆明台资企业协会换届 台商勤彭蓁再次当选会长

2023-07-01 12: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叶春禄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昆明讯(记者 叶春禄) 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6月30日在昆明召开,大会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理监事。

  

  昆明台协会第八届理会新当选会长勤彭蓁。(中国台湾网 叶春禄 摄)

  当选理事会会长勤彭蓁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将围绕协会服务宗旨,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她表示,将成立台商投诉处理小组、各州市台商服务小组、农业委员会、茶叶发展小组、台商台青创业研究小组、台湾妇慈委员会等。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致辞。(中国台湾网 叶春禄 摄)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致辞时表示,昆明台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络沟通,依法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凝聚台商力量,积极参与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在深化云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增进两岸人民情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通过视频致辞祝贺。(中国台湾网 叶春禄 摄)

  洪秀柱通过视频致辞祝贺换届大会圆满成功,祝贺勤彭蓁再次当选昆明台协会会长。她希望,昆明台协会不断增进云台两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深化云台各领域的融合发展。

  台湾地区民意代表孔文吉,台湾知名歌星、主持人凌峰,台北云南同乡会理事长黎顺发通过视频致辞祝贺。

  

  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监事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叶春禄 摄)

  

  参加大会部分台湾嘉宾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叶春禄 摄)

  据悉,换届大会理监事人员是通过自愿报名、会员推荐、民主协商,并交纳会费、赞助费等程序后,经换届组织协调领导小组审查同意后确定为正式候选人。(审校/王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