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云南省委台办组织召开昆明台协会换届工作专题会议

2023-05-15 16:22: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5月5日,云南省委台办召集昆明市委台办、昆明台协会召开第八届换届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换届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换届有关工作。省委台办主任邓恒源作总结讲话,副主任张灿主持会议。省委台办秘书综合处、经济合作处、投诉法规处负责人参会。

邓恒源主任(左排中)在昆明台协会换届工作专题会议上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昆明台协会第七届理监事会自2021年6月届满以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推迟。省市台办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稳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省市台办及昆明台协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云台一家人”理念,讲政治、顾大局、促融合、谋发展,积极谋划协会换届工作,确保新一届昆明台协会主动服务云台融合发展,服务云南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积极参与推进云南“3815”战略发展目标。(经济合作处 卢仁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