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大理州委台办走访台胞台企

2023-04-24 14:41: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近日,大理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委台办主任张丽娟一行,深入台资企业和台胞个体工商户中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大理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张丽娟详细了解台企和台胞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并向台胞宣讲党的二十大关于对台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张丽娟要求,各级台办要坚决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对台企、台胞个体工商户做好用心服务、纾困解难、权益保障等工作。鼓励企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信心,把企业做好做强,助力大理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中,州委台办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向台胞台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正确引导涉国家安全舆论,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同时向他们宣传中央和省州惠台政策措施,扩大《云南省台胞服务指南》、《云南省对台招商引资服务指南》在台胞台商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不断提高在大理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大理州委台办 李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