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曲靖市委台办走访慰问困难台胞

2023-03-20 16:12: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3月6日,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四级调研员侯孟率慰问组到麒麟区开展困难台胞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每人送去慰问金,并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麒麟区委台办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侯孟详细询问了困难台胞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与在台亲属的联系情况,希望他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台湾亲属朋友的联系,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友转达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侯孟表示,曲靖市委台办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维护台胞合法权益,为台胞解决实际困难,为台胞在曲靖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慰问组与台胞座谈交流

  台胞们非常感谢党委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与台湾亲友联系,积极宣传各项惠台政策,为促进曲靖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曲靖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