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加快发展 促进活力 昆明台协会喜获战略合作伙伴

2023-02-20 15: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铁快运青藏分公司、西藏安顺物流有限公司与台资企业西藏净善水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昆明讯 (记者 叶春禄)2月20日,本着强信心、开新局、速回暖,公路、铁路“跑起来”,加快发展,促进活力,高效协同,强强联合,“拧绳”发展的精神,中铁快运青藏分公司与西藏安顺物流有限公司就台资企业西藏净善水业有限公司“大昭圣泉·天然山泉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达成运输战略合作。

  图为昆明台协会会长、台企西藏净善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勤彭蓁(左)、中铁快运青藏分公司副总经理钟弘(中)、西藏安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丹次仁(右)。(中国台湾网发)。

  签约仪式上,中铁快运青藏分公司副总经理钟弘先生表示,双方达成进一步精细化合作,务实推动发展,力争取得更加良好成效,并为“公转铁”的转变提供积极的探索经验。他希望,开展全方位合作,立足双方优势,加强运输系统谋划,加快推进合作细化政策落地。

  昆明台协会会长、西藏净善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勤彭蓁女士表示,“大昭圣泉·天然山泉水”进一步在全国推广、销售,双方在互利互惠、团结合作的基础上,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三方进一步务实沟通,建立互惠共赢、优势互补的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让西藏好水大昭圣泉及西藏特色原生态产品更加便捷快速地走出西藏,走向全国。

  中铁快运青藏分公司副总经理钟弘、西藏安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丹次仁、西藏净善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勤彭蓁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西藏净善水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500元,是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下属企业,“大昭圣泉·天然山泉水”水源地位于西藏拉萨白定支沟生态保护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