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云南大理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2023-01-20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大理亚星大饭店(图片来源:大理州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理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委台办主任张丽娟带队,深入台胞家中和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在大理居住生活的台胞台商,向台胞台商送去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台胞台商过程中,张丽娟与台胞台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询问了台胞台商的工作学习生活及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台胞台商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大理亚星大饭店、大理市阳和茶厂、大理市信普盛农庄、剑川县沙溪镇寺登村仙度拉蒂客栈等台资企业,张丽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了解台胞新冠病毒感染情况,并督促属地有关部门要及时提供救治和康复协助工作,鼓励台胞台商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拓市场,积极推荐更多台胞台商到大理投资、创业、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大理和台湾经贸交流合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

  台胞台商表示,非常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及台办系统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他们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融入发展新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大理与台湾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扎根大理,把自己的事业、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中国台湾网大理州委台办通讯员 李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