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云南曲靖市委台办春节慰问台胞台企台属

2023-01-20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近日,曲靖市委台办在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陈家顺的带领下对辖区内台商、台胞及部分台属共20人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各县(市、区)委台办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师宗县,慰问组召开座谈会,对台胞台属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话家常、聊亲情。慰问组还走进马龙区台企云南宏昌橡胶软木制品有限公司、罗平县台企敏实控股集团罗平项目部等6家台企,并对林百良、董秀永等7名台胞,唐雪玲、李瑞富等7名台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亲切询问他们新冠病毒感染情况、康复情况、子女学习情况、台企发展、运营和用工等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表示希望他们积极宣传曲靖的发展变化,多邀请岛内亲朋好友到曲靖参访考察,充分运用亲情、友情和乡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谊交流,促进曲台两地交流合作,深化曲靖和台湾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曲靖市委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