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罗文德称赞玉溪: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2022-07-29 1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云南(元江)雪茄烟储加销中心考察(图片来源:玉溪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日前,全国台湾同胞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罗文德率云台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招商考察交流团到玉溪市交流考察,并就农业种植、生物医药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云南(元江)雪茄烟储加销中心、云南果园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康福茶业有限公司、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玉溪贡润祥经贸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玉溪特色生物资源、气候、交通区位等优势及特色生物资源加工、康养+文旅、农产品物流与交易园区、食品加工等项目。

  罗文德表示,玉溪是云南最有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是集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高端康养服务业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生产要素齐全、产业体系完备,我们一路走来,越看越精彩,越走越亲!今后将推荐更多台协会及台商走进玉溪,携手同心融合发展!玉溪潜力无限,未来可期!(中国台湾网、玉溪市委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