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云南省委台办与敏实控股集团座谈交流

2022-07-26 14:14: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7月21日,省委台办主任王忠在昆明与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座谈交流,交流探讨如何规划建设零碳产业园以及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等有关事宜。

王忠主任(右二)与秦荣华主席(左二)座谈交流

  秦荣华认为,今天上午实地考察了曲靖马龙云水机械厂、车马碧水库、老角寨、一派西湖乡村振兴园,对投资零碳产业园有了初步了解。敏实控股集团将会同山东魏桥集团、富士康、浙江世博控股集团规划投资集铝深加工、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的数字化零碳园区。

  王忠对秦荣华主席来云南投资考察表示感谢。省委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马上就办、最快办成的效率意识,深化实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践行“三个工作法”,切实体现“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云南效率”。牢固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意识,对敏实控股集团投资云南的重大项目由工作专班全程服务保障,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曲靖市副市长吴静,浙江世博控股集团总经理李国妃,昆明台协会会长勤彭蓁参加座谈交流。(经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