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全国台企联到普洱交流考察 助推云台融合发展

2022-07-22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国台企联到普洱交流考察(图片来源:普洱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讯 近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罗文德一行到普洱交流考察。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普洱国际咖啡交易中心、云南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普洱联众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并与普洱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商务局和市茶叶和咖啡发展中心等单位召开了招商引资推介会。参会单位结合实际,分别从普洱茶产业、咖啡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普洱招商引资政策和东盟“一带一路”联结联动等方面进行推介。与会的台湾企业家就农林22条优惠政策、普洱咖啡产业未来突显功能性定位价值、园区深加工中心、农业产业如何精深发展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介绍,此次考察已列入第10届云台会拓展活动——云台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招商考察交流活动,有助于提升第10届云台会交流效果,推动云台两地生物医药及大健康领域融合发展,促进云台经贸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普洱市委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