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荣炭科技有限公司到大理祥云考察

2022-07-14 09:48: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7月1日,荣炭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保山专案总经理黄国雄一行在省委台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投资促进局有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大理州祥云县就4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鲁旭俊与考察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鲁旭俊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大理州产业规划、区位优势、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物流运输能力和祥云财富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州工信局副局长李富川介绍了锂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需求情况。鲁旭俊表示,欢迎荣炭科技有限公司到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希望能找到合作的契机,促进项目落地、实现双赢。

考察组一行在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实地考察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祥云财富工业园区集中建园5—2片区、贝特瑞12号地块、集中建园1、2号地块实地考察,了解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建设规划布局,认真听取了祥云财富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的详细介绍。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委台办主任王灿明,州工信局副局长李富川,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茶文亮,祥云县委书记王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孙培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健等领导陪同考察。(大理州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