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省委台办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7 16:04:00
来源:云南省台办
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省委台办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直播结束后,全体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联络交流处青年黄菂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中国青年一定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个人命运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时代发展潮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秘书综合处青年孙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再次澎湃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情。作为台办一名青年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投身急难险重工作中练就本领、淬炼作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完全统一进程贡献青春力量。
  宣传研究处青年王昆表示,作为对台工作系统的青年干部,我们将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有责任有担当,为祖国早日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踔厉奋发、勇往直前。(宣传研究处 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