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偶像剧演员参选、广告牌太美曾被偷走……彰化选战拼颜值

2022-08-17 10: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彰化市年底选举比能力更比颜值,彰化各党女性战将辈出成“娇”点,彰化市西区市民代表参选人凌巧芸曾演出过偶像剧及八点档,放弃与电视台签约,回乡投入选战;鹿港镇美女代表张愉婕4年前她首度参选就发生广告牌被偷事件,这次争取连任推出广告牌也受瞩目。

  凌巧芸铭传大学医管系毕业,毕业后参加了电视台艺能学院比赛,在百人中脱颖而出,且时常在直播平台开唱,可爱的脸蛋加上甜美的歌声,吸引经纪公司与他签约。

  凌巧芸表示,虽然有演艺圈发展的机会,但是因为跟着县议员温芝桦服务,深入基层社区,因此放弃演艺圈的合约,投入代表选举。

  27岁的张愉婕则是东吴大学法律系毕业,也是鹿港镇代会最年轻的代表,4年前以新人之姿投入选战,因为长相甜美、亲切,广告牌一推出就颇有询问度,广告牌还曾被偷走。

  张愉婕寻求连任,推出两款造型广告牌,她说,穿着套装的“专业版”就是父亲挑选,她自己挑选的休闲风的“甜美版”,希望满足所有年龄层选民,获得支持。